54小火

欢迎大家找我聊天,一起做手帐好姐妹!! 🚫图片原创禁止二改侵权

当当当大家下午好:

2020年的下半年马上就要开始了,大家有准备好要挑选什么手帐本继续记录生活了吗?

小火陆陆续续给自己安排好7月份新的手帐规划啦!

✨1-老规矩,hobo a6下半年分册,用了三年啦,虽然纸很薄写字会透但是我还是超级爱它。

✨2-国誉自我时间管理,记录每天学习时间和休息时间,能每天看到自己的努力坚持下去会有满满的成就感。

✨3-hoboweeks,当时和a6一起买的,虽然空窗了很多,但还是挡不住对它的热爱,打算下半年记录一天中最开心的事情写进去。

✨4-a7活页本和百词斩空白本,没有别的就是为了好看所以才买的。女人永远喜欢漂亮可爱新鲜的东西嘻嘻。

7月马上就要考试了,下半年大家也要努力开心的生活喔,记录每一天的小快乐和幸福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